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辅导 >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模拟试题

2019福建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专练试题及答案(8.2)

来源:233网校 2019-08-02 10:35:00

2019福建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专练试题及答案(8.2)

点击进入二建考试社区,下载备考资料

1.根据《生产安全事故罚款处罚规定(试行)》,因过失对应当上报的事故或事故发生的时间、地点、类别、伤亡人数、直接经济损失等内容遗漏未报的,属于()。

A.迟报

B.瞒报

C.漏报

D.谎报

2.根据《生产安全事故罚款处罚规定(试行)》,对事故发生单位处2000万元罚款的情形包括()。

A.造成40人以上50人以下死亡,或者120人以上150人以下重伤,或者1.2亿元以上1.5亿元以下直接经济损失的

B.造成50人以上死亡,或者150人以上重伤,或者1.5亿元以上直接经济损失的

C.对发生特别重大事故负有责任且谎报的

D.对发生特别重大事故负有责任且瞒报的

E.明存在事故隐患,仍然进行生产经营活动的

参考答案:

1.答案C

2.答案C、D、E

按照《生产安全事故罚款处罚规定(试行)》,选项A处罚款1000万元以上1500万元以下,选项B处罚款1500万元以上2000万元以下,选项C、D、E均处罚款2000万元。因此,正确选项为C、D、E。

2019福建二级建造师下半年实行机考,时间不多,快来注册领取新人备考大礼包吧!

二级建造师注册新人备考大礼包

点击注册,领取二建新人礼包(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二建考试备考趁现在,添加小编微信ks233wx4,邀请您进群哦!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考试历年真题|二建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有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