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辅导 >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历年真题

2019年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施工管理》考后点评

作者:233网校 2019-06-13 09:42:00

2019年二建管理考试难度系数一般,整体班次命中率达92%,除超纲题,考试内容几乎在所有班次中均有涉及。掌握常规高频考点,足以通过考试。整套试卷中出现个别较难题目,比如:23、35、41、55、69、73,超纲题目有两道:19、92。教材新变点也是考试出题热门,有6道题目是2019版教材中新增的知识点:9、11、30、35、77、81。

2019年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施工管理》考后点评

2019年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施工管理》考后点评

提醒订阅:害怕成绩查询不及时,错过2019二建成绩查询时间最好时机,预约233网校免费短信提醒服务吧!

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短信预约

点击图片选择地区、姓名、手机号后提交,立即预约成功

编辑推荐:2019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发布专题|成绩查询时间

233网校各科老师考后讲解2019年二级建造师真题及答案,分析出题方向及难度,参透考题命题。点击立即听真题答案讲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