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辅导 >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历年真题

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历年真题答案与解析(四)

来源:233网校 2021-05-01 00:00:00

 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历年真题是冲刺二建过程中必不可少的题。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考试频道为大家抽取了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历年真题及答案,大家可在考前通过施工管理真题进行稳固。

考后进233网校二建真题专题对答案>>】【在线真题库>>

二建施工管理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四知识点

资源推荐:讲师免费课 | 模拟试卷 | 真题下载考前锁分手册

【2017-多选】项目技术组针对施工进度滞后的情况,提出了增加夜班作业、改变施工方法两种加快进度的方案,项目经理通过比较,确定采用增加夜班作业以加快速度,物资组落实了夜间施工照明等条件,安全组对夜间施工安全条件进行了复查,上述管理工作体现在管理职能中“筹划”环节的有(  )。

A.提出两种可能加快进度的方案

B.确定采用夜间施工加快进度的方案

C.复查夜间施工安全条件

D.落实夜间施工照明条件

E.两者方案的比较分析

233网校答案:AE
233网校解析:在筹划阶段有两个主要任务,一是提出解决问题的多个可能的方案;二是对可能方案进行比较。

【2013-单选】工程施工项目经理部,根据项目特点制定了项目成本控制、进度控制、质量控制和合同管理等工作流程,这些工作流程组织属于(  )。

A.管理工作流程组织

B.信息处理工作流程组织

C.物质流程组织

D.施工作业流程组织

233网校答案:A
233网校解析:成本控制、进度控制等属于管理工作流程组织。

【2017-单选】把施工所需的各种资源、生产、生活活动场地及各种临时设施合理地布置在施工现场,使整个现场能有组织地进行文明施工,属于施工组织设计中(  )的内容。

A.施工部署

B.施工方案

C.安全施工专项方案

D.施工平面图

233网校答案:D
233网校解析:施工平面图是施工方案及施工进度计划在空间上的全面安排,使整个现场能有组织地进行文明施工。

【2017-多选】下列施工组织设计的内容中,属于施工部署与施工方案内容的有(  )。

A.安排施工顺序

B.比选施工方案

C.计算主要技术经济指标

D.编制施工准备计划

E.编制资源需求计划

233网校答案:AB
233网校解析:包括全面部署施工任务,合理安排施工顺序,确定主要工程的施工方案。

【2013-单选】某住宅小区建设中,承包商针对其中一幢住宅楼施工所编制的施工组织设计,属于(  )。

A.施工组织总设计

B.单项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C.单位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D.分部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233网校答案:C
233网校解析:单位工程施工组织设计的是针对单位工程编制的,一栋楼是一个单位工程,答案选C。

考点如何一遍 get?只要选对资料

2021年【二建速记高频考点】“小红书”发放倒计时!

锁分秘钥【考前25页纸】提前上线,必背资料,满屏都是重点;

考前一个月最佳密训锁分神器,

现在开始兑换领取,早领早锁分>>

推荐: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关注:2021年二建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合格分数线标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1我们一起过!

image.png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2021二建学习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