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辅导 >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历年真题

注册二级建造师考后估分

来源:233网校 2023-06-03 10:23:09

二建考试不立马出成绩,一般考后2个月左右可以查询成绩。如果你考完想立马知道大概成绩,当然是选择来233网校估分啦!考生可回顾自己的答题情况,进行分数统计,评估自己的成绩。

2023年二建真题估分入口↓↓↓

二建题库估分小程序码.png

233网校二建估分小程序操作步骤:

第一步:微信扫描二维码,授权登录

第二步:选择估分科目,开始估分

第三步:提交估分,查看结果。

建议各位考生提前下载好233网校app,下考后能随时随地收到试题答案推送,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预约考后真题解析直播>>

担心错过真题答案发布,您也可以添加学霸君微信,加入我们的微信群,群内每日分享备考资料、考试资讯、试题答案等内容。

2023年二建考试共分为3个批次进行,部分地区考试在6月3日进行,部分地区考试在6月4日进行,233网校发布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天考3科地区:福建(笔试)、山东、江西、湖南、湖北、四川、宁夏、新疆、甘肃、辽宁、西藏、广西、内蒙古、青海、新疆、黑龙江、天津。

1天考3科地区:江苏(南京、省直考区新增机考)、福建(机考)、云南(机考)、浙江、河南、广东、安徽、海南、重庆、陕西、吉林、河北、北京、山西、河北、上海。

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查分时间:2023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合格标准:二级建造师考试各省合格分数线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