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参加二级建造师习题班课程快速提升解题能力

来源:233网校 2017-04-29 14:21:00

  距离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不多了,二建除了复习熟练掌握重要考点之外,对于解题能力也要做进一步的提升,毕竟考试就是通过做题来检验知识点的掌握程度。在最后冲刺阶段选择233网校二级建造师习题班课程,先做题,再听老师解题,可以快速提升自己的解题能力。专为提升二建考试解题能力而设班级。下面了解一下解题能力主要是从哪些方面进行提升。

  一、解题思路分析对答题的重要性

  解题思路分析就是对针对题目给出的信息点,从不同的角度进行分析,然后将联想到的所涉及的知识点进行处理和加工,逐步形成解题思路,最后再从中得出解题方法。

  二、培养解题思路分析习惯的方法

  1、注重例题思路分析。先审题分析,后解题,最后总结反思,按照这样的步骤练习二级建造师习题班的题目,可以帮助自己养成解题思路分析的习惯。

  2、针对自己学习情况,给自己布置层次不同的解题思路分析题目。如果不清楚究竟该选择怎样的题目,可以选择二级建造师习题班课程,讲解习题分析考点出题形式以及常见的出题陷阱,在巩固考点的同时提升答题效率,由单项训练到多项训练,循序渐进地逐步提高。立马听课,模仿老师解题思路>>

  编辑推荐

  考前同样拼命刷题,为什么你的命中率那么低?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2018年招生启动,现在报名,听2017年课程,考试不过2018年继续学习>>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