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二建市政案例专项班来了,帮你打败通关冤大头

作者:233网校 2017-09-05 08:32:00
导读: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市政实务《案例专项班》上线,专攻案例题,惊不惊喜,意不意外,点击听课,先听为快>>

二建实务专业案例题难,不知如何下手,很多考生多次考试,总是案例不过,栽倒在案例这个冤大头上。

那么,我们来了。233网校来帮你解决问题来了。2018年咱网校新增了市政、建筑、水利水电、公路四个专业实务案例专项班,针对让考友头痛的案列题进行系统教学,强化考点思路。避免很多考生一年又一年栽倒在案例题上。目前咱市政专业案例专项班已经上线,一共15讲。点击先听为快>>

二建市政案例专项班来了,帮你打败通关冤大头

下面来看看细化打败案例冤大头战略:

一、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分值阻碍:案例题每大题解答时间建议花费30分钟。实务是综合性最强的一科。全科通过率完全受限于实务通过率。市政实务专业120分总分,选择题占40分,案例题占80分。如果以72分为合格分数线,就算选择题拿满分,案例题都要拿下32分,并不太容易。

考核内容:基本概念、原理、程序、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标准的具体综合应用

考核目的:检验考生能否灵活运用所学知识和相关法规,解决建设工程中实际问题的能力

考核形式:简答型、辨析(判断)型、纠错型、分析型、计算型、绘图型

点击详看,市政案例专项突击专题分解>>

二、15讲干货,各个突破

市政专项班授课内容:(整理6大专题,分15讲突破)

专题一:施工进度控制+索赔;

专题二:施工质量控制;

专题三:施工安全及现场管理;

专题四:造价与成本控制;

专题五:招投标+合同管理;

专题六:文件管理

三、讲师引领,所向披靡

郭炜老师:就职于某著名985、211高校,土木工程专业博士,全国一级建造师,注册造价工程师,高级经济师,全国多家知名培训机构特聘教学教授,主持教育部多项重点科研项目。理论功底深厚,实践经验丰富,授课时注重理论结合实践;逻辑性强、重点突出、分析透彻、深入浅出,受到了学员的广泛赞誉。

主讲领域:建设工程计价,市政公用工程

四、花点油钱,考过二建

案例专项班400元,怎么样?就一次给车加油的钱吧。别省了,拿下二建,赶紧报吧>>

本文是233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