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2019年二级建造师学霸经验分享:认真听课就能过

作者:233网校 2019-11-25 10:06:00

233网校2019届二级建造师奖学金活动三等奖获得者:林学员(建筑分数91分)。233网校给予【300元现金+200元现金券】作为奖励。点击查看233网校二级建造师奖学金名单完整版>>

2019年林学员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

江西地区:【社区经验分享交流帖

科目通关成绩合格线通关课程
建筑工程91分60分通关课程免费试听>>

——本文为233网校林学员原创通关心得,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首先我得感谢233网校这个平台,也得说这个网校非常好,我是零基础学员。一开始听说这个网校,还是在我一个朋友那听说的,他给我介绍说这个网校讲的很好,只要按到老师讲的做,基本可以保证你能考过。我开始还是抱着怀疑的态度买的课程,不过这个网校有一个很大的优点,就是买一次课程,可以看两年,刚好对应我们考试可以考两年过三门的要求。我买完课程还有送学习课本,学习资料,很划算,想的很到位。

我是报完名,自己先看书自学的,看了几天书一点效果都没有,基本就看一会就看不下去的状态,后来才想到问朋友怎么学怎么看,之后朋友才给我介绍的这个233网校,我买了课程之后就准备正式开始学习备考了。一开始我就从施工管理开始听讲,看着视频对着书,感觉老师讲的非常到位,通俗易懂,一下子感觉信心大增。后面看法规和实务,这样的顺序很好,老师分析的很对。现在我具体说说我是怎么学习的,首先要目标明确,自己看书学习是为了达到什么目的。可以在网校学习前可以分析一下自己学习的优势、劣势、机会、威胁。选择一种合适自己的方法。目标坚定,制定计划,一天平均看几个小时,看完一小节或一大节,记得要做题巩固下所学的知识。我一般都是白天利用休息时间看个一两个小时,晚上睡觉的时候就开始做题,感觉做题猛做题很好,很有用!

我学习的具体方法是,公共课只学,多做,不背,两门公共课都只看了一遍,后面都是靠做题来巩固基础,深刻印象的,实务课看了两遍,开始看的时候感觉实务有点难度,感觉实务课知识比较多,还要考问题题,记得也比较多,有些自己还抽时间背相关知识点了,是老师给了我信心,老师一直强调你就是零基础的学员,只要认真听他讲课,保证考了及格分是没问题的。正如老师刚开始讲课说的那样,这种考试,不是我们学校所谓的应试考试,不需要我们考高分,只要保证考了及格分,保证都能过的,你多考了一分也是浪费。实务课也是要老是做题,尤其是问答题,要知道怎么做,怎么写,模式是怎么样的,不然到考试的时候很浪费时间。前期看书会觉得无聊,很难看下去,这样就完靠自己开调节了,我有时看的不想看了,就休息下,或者就开始做题,有些真的看不懂就不要浪费时间去研究它了,不影响我们考个及格分的。还有把课件上的知识点回归书本,用红笔划出来!以书本为主:复习-做题-归纳错题-回归书本,这样来回循环效率就会极佳。不会遇到听得糊里糊涂的感觉。其实最主要还是自己要有一个要看书考过的决心,不要在这里观望,我可以这么说只要你脑袋好使,只要你买了课程,认真学习,听老师讲课的做,就一定能考过。最重要一点,不准给自己找借口。想想拿到成绩后你所得到的幸福,想想考试没过的难受,比比现在付出的和后面的回报,不要偷懒找借口。你战胜了自己,你也就离成功更近一步。加油!

编辑推荐:2019二级建造师证书发放时间|注意事项

领证晒证,你的二建证长什么样>>

考取二级建造师证书后,可以从事哪些岗位?今后的发展前景如何?二建工作前景及发展方向>>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