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233网校赵春晓老师伴您一起共抗疫情,考证学习!

来源:233网校 2020-02-12 10:13:00

风雨同心,共抗疫情!我们向奋战在的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致以深切的敬意。同时作为普通人,我们虽然无法奔赴抗疫前线,但每个人都能为疫情贡献绵薄之力,少出门,勤洗手,戴口罩,好好学习。

233网校赵春晓老师发来视频呼吁大家共抗疫情,少出门,一起备战二建考试,目前离二建考试越来越近,让我们一起按步就班的完成学习计划,一举拿下二建证书!

让我们一起凝心聚力,心手相牵,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们始终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疫情终会过去,春天必会到来,233网校和所有学员一起加油。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推荐:

2020复工时间!建筑工地疫情解除前不得复工!

2020在建工地复工如何做好疫情工作,安全生产应对方法!

2020年二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有疑问咨询客服:4000-800-233。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