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共克时艰!疫情期间不出门,备考二建不停歇

作者:233网校 2020-02-05 15:07:00

2020年一开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全国人民猝不及防中侵袭而来。2020年1月23日,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一则通告瞬间占领了各大头条、热搜:自1月23日10时起,武汉全市城市公交、地铁、轮渡、长途客运暂停运营;无特殊原因,市民不要离开武汉,武汉机场、火车站离汉通道暂时关闭,恢复时间另行通告。在春运的背景下,做出这样的决定绝非易事,但是因为疫情已经到了刻不容缓的程度,只有这样才可有效地防控疫情、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大部分的武汉市民都对此举表示理解和支持,都相信国家很快可以打赢这场防疫战。

紧接着,全国各地开始禁足、取消一切娱乐活动、关闭人员密集场所。随后各地又相继发布了推迟复工时间的通知。建筑行业的管理者及作业人员来自五湖四海,在这种情况下,推迟复工自然也是在所难免。对于计划在2月10日复工的建筑工地,各地住建局也是针对疫情发布了一系列防控措施,要求加强复工条件检查,强化施工过程管控等,严格实施全封闭管理,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防控工作。

2020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预计在2月份,考试时间预计在5月底。考试在际,在只要不出门瞎晃荡就是为国家做贡献的特殊时期,很是适合安静下来好好学习,好好规划自己的2020年。备考二建的考生们可以在此时充分利用不见面的课堂进行学习,既不耽误学习,又不担心健康。在疫情期间如何才能更好地学习呢?三个建议送给备考二建的考生们:

一、调整心态

首先,调整好心态很重要。对于考生们来说,在这段特殊的时期里,在这个不确定的状态中,是很难集中精力做其他事的,所以此时努力调整好心态,把心思沉下来,放到学习上就尤为重要了。

二、夯实基础

这个时期的备考计划要着重放在夯实基础上。2020年二建新教材的精讲课程已经更新了绝大部分,有些科目已更新完毕。平时因为工作原因,听课时断时续,有些考生单精讲课程就得听上一两个月,学习不连贯,效率自然也不会很好。此时完全可以利用空闲时间,连续、系统地进行复习听课。比如建筑实务的精讲课程大概在1000分钟左右,换算下来其实也就只有17个小时。

三、练习真题

学完精讲班的考生们,就可以利用手机APP在233网校的题库中进行刷题学习了。做题既可以检验复习效果,同时也能巩固知识点。做题首先要做历年真题,历年真题都是经过精心设计的,多练习历年真题,不但能够很好地检验自己对知识点的掌握情况,还可以练习答题的方法和技巧。做完真题仍有余力的考生,还可以听一遍真题解析班。真题解析班囊括了选择题和案例题,老师在解析班中除开对真题进行解析外,还对其中的重要知识点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补充讲解。

在这个人心惶惶的时期,正是考验一个企业道德及社会责任感的时候。233网校也在此时选择挺身而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针对疫情最严重、封城时间最长的武汉考生,免费赠送价值1080元的二级建造师全科套餐班,助力武汉考生停工不停学,顺利考取证书!

如何领取免费课程?

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或关注【233网校】公众号(wx233com),在后台回复【领课学习】,根据提示进行操作,武汉学员即可0元领取一门课程。

守望相助,共同战“疫”,233网校向武汉学员免费赠送二建课程

在这里也提醒大家,活动2月8日截止,每个武汉学员限领一门课程,请大家选择好意向课程,再领取哦。

2月4日立春了,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们众志成城,我们终将胜利!

为了帮助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生全面了解二级建造师考试,理清复习思路,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2020年二建干货笔记(含思维导图、高频考点、历年考题等),扫描二维码下载!

2020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资料领取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考试历年真题|二建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组队考二建,2020二建备考,3项新突破,通关宝典+案例专项+考前直播,助力零基础通关,点击立即体验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