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领奖品】2020二建许愿活动获奖名单公布啦!

来源:233网校 2020-04-20 11:51:00

2020二建许愿活动于2020年4月19日已结束,前10名获奖名单如下:

【领奖品】2020二建许愿活动获奖名单公布啦!

由于活动规则限制实物奖品和京东购物卡发放需满足点赞数不得少于50个才有获奖资格,目前仅2位学员可获得实物奖品,请用户名为mobile_dniwfwe和包子叔叔的两位用户关注233网校微信公众号:WX233COM,回复【许愿兑奖】按相关提示进行奖品。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活动回顾>>

排名
用户名
奖品
奖品预览
1
mobile_dniwfwe
100元京东卡+课程红包100元
【领奖品】2020二建许愿活动获奖名单公布啦!
2
包子叔叔
双肩包+课程红包50元
【领奖品】2020二建许愿活动获奖名单公布啦!

奖品发放说明

1、积分即时发放,课程红包、下载币活动结束后1个工作日内发放。 

2、实物奖品和京东购物卡发放需满足点赞数不得少于50个,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寄出或发放。

3、获得实物奖励者请关注233网校微信公众号:WX233COM,回复【许愿兑奖】按相关提示进行奖品领取,务必填写清楚个人信息,233网校许愿活动-用户名+奖品+姓名+电话+收货地址。

学习不能一步登天,而在于积累,二级建造师考试并不难,而是在于持续不断的学习,坚持每一周甚至每一天都学会、掌握一点新知识。坚持21天学二建,养成学习好习惯!2020二建,势在必得!

2020二建知识点打卡活动

点击进入>>二级建造师21天知识点打卡

活动时间:2020年4月8日-4月28日,参加21天知识点打卡活动,根据参与情况给予奖励。

打卡参与方式:打开233网校app——题库——每日打卡——加入打卡计划。或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ks233wx4】回复“打卡学习”,邀请你进入学习打卡群。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考试历年真题|二建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233网校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