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2021年二级建造师备考列车已出发,组队学习等你一起

来源:233网校 2021-03-05 10:04:18

我们终究是个普通人,但普通人的幸福来源于:

迷茫,却从不逃避现实;怯弱,但必要时会拿出足够的勇气;

虽然没有宏伟的理想,但每一天都在默默的努力;

也许渺小,但依然值得自己和家人骄傲!

2021年二级建造师,在收获的季节,你准备好了吗?

不敷衍,不对付,不迷糊,应该是我们学习的原则,人生亦然!

现在起,加入到233网校二级建造师备考大队伍中来吧,加学霸君微信验证(防广告防骚扰)邀请进学习群,这里有一群热爱学习,积极向上、勇于拼搏奋斗的人,等到你,就出发~

扫一扫二维码,加学霸君微信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通关微信群,你能收获什么?

1、及时获取考试报考、每天学习新知识

学霸君每天不定时在群里分享通关经验,考试时间节点等提醒,不让你错过一个热点。233网校学员在群内每日相互交流、学霸高难答疑,学习没难处!

2、学习通关资料分享

群内不定时分享学习资料(学习计划、思维导图、考点归纳、章节习题,冲刺题、历年真题及考点等内容),都可免费下载。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二级建造师!你还在等什么?快扫码加学霸君微信(上图),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年二建报名开启,报名系统要填写哪些内容,照片要什么规格,学历证明、工作证明这些你都了解了吗?

推荐:2021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二建哪些地方需要社保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没有教材怎么复习?下载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提供二建教材干货笔记,只要下载233网校APP即可免费领啦~

《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 章节考点精析+思维导图+考情分析,为取证护航

扫一扫,阅读干货笔记

还在等什么,即刻获取2本二建教辅吧,扫描或长按二维码或点击下方按钮安装哦!

下载APP免费阅读全本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