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二建备考助攻!分享六点备考技巧

来源:233网校 2021-03-25 08:10:00

二级建造师考试是建筑考试中最热门的考试之一,非常受考生的喜爱,每年有大量考生报考。目前正是备考2021年二级建造师的时期,很多考生想知道二建的备考技巧,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一起探讨一下。

1、重视日常工作经验。考生在备考时,复习的重点应该放在实务方面。因为实务是三科之中最难的,要想一次性通过二建,就必须对实务重视起来。平时的积累可不是书上能学到的,有些题可以不看问题,直接看答案。平时在工作中多学习,工作要多看、多想、多思考,死记硬背的和自己理解的效果肯定不一样!

2、多做真题与模拟考卷。有部分考生,对于书本的理论知识倒背如流,但是一上考场,就会出现临场发挥失误、怯场等情况。这就需要平时里多做一些模拟真题,真题是历年的考试重点,因此真题在考前半个月是练习的重中之重。

3、答题要先易后难,也要学会放弃。不论复习工作做得再充分,在考场上总会有答不出题目,所以我们要学会取舍,在日常的考题模拟练习中,就要学会适当的放弃,等整套试卷做完,估分完成,再回来重新学习自己不会的考题,养成良好的考试习惯。

4、反复记忆,牢记知识点。二建考试就好比高中的政治,内容多而且记忆量大,所以,这就需要我们不断地去记忆,记忆会的东西也会遗忘的,今天记住的东西,说不定过个三两天没去看,又会变得陌生,所以考前的记忆很重要。

5、考试心态很重要,主要表现在,不要在临考前还拼命背琐碎的知识点,觉得这也能考那也能考,实际都没考,该玩玩,该乐乐,顺其自然最好。

6、最后还有一点很重要的就是“勤“。天道酬勤,勤奋的人总是会有回报的。

2021年二建考试备考资料已陆续更新,点击【下载233网校APP-首页资料下载】,同时【2021新教材二建章节题、考前试题】和【2021年二建干货笔记】已全部更新!通过表格的形式,将重要考点总结、串联,并提供了有效的记忆方法、口诀。

想要在2021年拿下二级建造师考试证书的小伙伴们,现在就要抓紧时间开始复习了。233网校《2021年二建干货笔记已全部更新完毕!各科二建干货笔记,通过表格的形式,将重要考点总结、串联,并提供了有效的记忆方法、口诀。助力大家备战2021二建考试!

快来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学习吧!!

选择“二级建造师”后,选择APP底部【首页】--【干货笔记】;

image.png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