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233网校创始人带你玩转投资-如何更好的守住钱袋子

作者:233网校-老萧不挂科 2021-07-16 09:18:32

投资需要眼光和胆量。近10年,股市涨幅2%,房地产涨幅500%;散户股民投入市场,基本上的都是一赚二平七亏。用内行人的话来说“在国内A股市场中,如果散户能够做到年收益率10%的战绩,那么已经算得上是高手了。”但这种人基本很少,更多的人充当绿油油的韭菜一波一波的被收割。

在这个“牛短熊长”的市场环境下,你应该投资什么?怎样快速实现财富增值?如何在投资中守住财富不亏损?这应该是大批散户们迷茫而又迫切需要学习到的新知识。

巴菲特说:“风险来自于你不知道你将做什么。”

而价值投资大道至简。今天,233网校创始人首次公开授课,其初衷是与散户投资者对话,帮助有需要的人理解投资、看透市场、洞察商业、克服人性本能,实现财富增值。

祝政,233网校创始人,有20年的互联网从业经历,10年的价值投资研究经验,10年的投资经历,曾赴美成立投资公司,在价值投资这一块,颇有心得感悟。祝政先生深入浅出地分享自己的10余年研究价值投资的心得,帮助有需要的人快速入门。

一、投资理财课讲什么?听完你将秒懂这些

学霸君整理了投资理财的七大课题,相信大家听完价值投资录播课能更清晰的了解到“我们放弃的到底是什么,得到的又是什么。只有得到的大于付出的,这笔投资才有意义。”

1、生活稳定靠劳动收入,生活富裕靠资本收入。在劳动收入和资本收入差距越来越大的今天,如何靠资本收入财富保值乃至增值?

2、那么问题来了,资本是什么?为什么桥水基金的创始人瑞·达利欧说资本是有限的?

3、对比长达二百年的数据统计,为什么股权收益一定跑赢债权收益?

4、巴菲特说投资的第一原则是不亏钱,那么投资的意义是什么?

5、70%的华尔街专业投资者,跑不赢标普500,在此大背景下,投资的出路在哪里?

6、7亏2平1赚钱的中国股市小散户的正确投资方式是什么?

7、如何正确理解和把握巴菲特的价值投资法中的投资机会?

洞察资本的本质→避开投资之路上的大“坑”→实现财富增值

二、直播+录播双模式教学,在线1v1与大牛交流

1、本次课程以录播+直播双模式进行教学,直播间和用户对价值投资疑问进行深度答疑和交流,不怕学员有疑问;

2、含微信群服务,创始人亲自带班,切磋交流价值投资;

3、12讲录播课程全免费,带你全方位了解价值投资,你看了,觉得有收获了,再进行报名。

此次公开课限量招生100人,立即试听【课程试听入口>>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xiaojm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资料列表

  • 2015年-2021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备考不迷路,二建管理+法规思维导图下载版

  • 必背篇:二建公式大全+数字考点+速记口诀

  • 二建实务案例专区,必背99问、必刷30题汇总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1我们一起过!

image.png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2021二建学习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