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一勤生百巧!2024年二建教材知识点打卡开始啦!

作者:233网校-老萧不挂科 2023-07-14 16:30:31

砌砖筑高台,需得每天一个考点!

虽然2023年二建考完了,但不建议大家过度放纵自己!许多考友们反应,二建考前各种挤压时间刷题学习,考完后忽然没了学习的动力,心中一片空荡荡!现在,233网校开启2024年二建知识点打卡活动,大家可利用每日打卡,保持一个每日学习的意识,让学习成为每天的习惯!

点击进入>>2024二建教材知识点预习打卡营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考点打卡

注意:每日打卡旨在保持学习习惯,不要求大家全部吃透考点内容,时间充裕的同学也可以开始着手自己下个证书的考证计划!

第一步:下载233网校APP

二建教材知识点预习打卡活动在233网校APP里进行,想要参与打卡的同学需先下载233网校app。 还没有下载APP的同学,先拿出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安装APP!

 安卓版本下载>>】【 ios版本下载>>

233网校APP是专门针对二建考试设计,根据最新考试大纲研发,汇聚了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模拟试题、章节真题、每日一练、答题闯关、模考大赛等二级建造师考试刷题需要的题库,拥有模拟考场、错题归纳,错题重做、智能测评、在线估分等多种便捷功能件。除题库外、233网校APP还提供考试资讯、备考资料、免费课程等内容,完美涵盖二建考生备考全过程,准备拿下二建的考友们快下载哦~

第二步:进入题库参与打卡

步骤一、打开APP-点击底部导航【题库】——知识点打卡,进入打卡活动页。

步骤二、选择需要打卡的科目,如【市政】【建筑】【管理】【法规】,想参加哪个科目即点击【加入打卡】即可,一个考友可参与多个科目考点打卡!

ps:目前仅开通四科热门科目打卡,后续将会开启剩余实务科目打卡,大家可以先参与公共科目,再进行实务科目打卡!

步骤三、点击打卡后,进入知识点打卡页,每天一个知识点,每个知识点精选10个选择题(单选+多选),考友可选择正确答案后自动跳转至下一题,作答完毕后可选择【重新开始】【结束作答】。

步骤四、结束作答后跳转至结果页,即为【打卡成功】,底部可选择查看全部解析、全部错题,大家可根据自己的打卡结果(正确率)进行巩固!也可以点击【分享】按钮,邀请群内考友们一起参加打卡!

步骤五、打卡完成后可返回打卡首页重新打卡训练,也可以直接查看试题解析。同时,233网校APP还根据打卡正确率进行智能排名,大家可围观二建各位考友们的学习打卡情况,正确率低的记得及时督促自己加油!

打卡活动规则:

1.活动参与方式本活动须在233网校APP参与,打开233网校app--题库--每日打卡-一加入打卡计划。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ks233wx4】 ,邀请你进入二建学习备考群,有趣的灵魂在等你!!!

2.每日打卡形式为:知识点+习题,完成每一阶段的打卡任务即可获得相应的奖励。当天忘记打卡则该日期被锁定,可以通过点击日期上的图标邀请朋友解锁,每日有2次解锁机会

3.打卡内容:本次打卡为二建知识点打卡,题目为233网校题库精选题!【题库根据考试教材每年进行试题更新

4.奖品说明:

虚拟奖品下载币、网校积分、同时被邀请好友能免费获得15天V1题库会员体验版,1小时内自动开通到账。实物奖品领取有效期-获得奖品后7天内领取,过期作废,参与同一个活动奖品不重复发放。

活动奖励【根据考期每月不同奖励】:

累计3天打卡做题,送100个积分;【购课抵现,题库试卷/社区资料下载

累计7天打卡做题,送3天V1题库会员体验版;【获取的题库会员仅享章节练习扩题权限

累计14天打卡做题,送30个下载币;【可以下载233网校老师整理的高频考点、经典题、思维导图、干货笔记等。下载币使用路径:233网校APP-「我的资料包」

累计21天打卡做题,送5天V1题库会员体验版;

累计30天打卡做题,送50个下载币。

233网校考点打卡活动每月进行,每月根据考试时期提供教材知识点预习打卡、基础考点打卡、高频考点打卡、真题考点打卡等,还没有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记得来参与考点打卡,每天一个考点,保持学习习惯!

插入模块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xiaojm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2024年二级建造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各大班级科学组合,提供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教材+教辅+题库+课程+资料+督学配套齐全进入试听学习>>

课程二建大咖培训课免费试听  |  0元课每人限领一课

题库:二建100套模拟题在线刷  |  近6年历年真题答案库 

资料:二建全科思维导图/真题考点/公式/口诀/计划表免费领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