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二建vs一建,24年到底考什么?来看看管理科目章节对比

来源:233网校 2023-10-28 01:02:38

2024年考试考哪个?是选二建还是选一建?从考试科目上看,一建考试比二建考试多了一门《工程经济》,四门教材合计有一千四百多页,比二建三门教材合计多了近四百页。今天,就和二建学霸君一起来看看二建vs一建管理科目章节对比!

插入模块

《管理》科目上,一建和二建的相似之处也很多,考核内容均围绕“三控三管一协调”,内容基本相通。当然,一建比二建的考点增加25%,管理只需要记住主要的考点,考试基本难度不大,同时,二建的教材比一建多了“工程估价”的部分,这部分的知识点是源自一建《工程经济》的教材上。

对于备考二建的考生,在已知一建二建考试时间之间备考充裕的情况下,是可以在复习巩固完二建的知识后,继续进行一建相应科目的复习。一建的重要考点、历年考题对于二建的考试来说,也是很有参考价值的。再者,考完二建后再备战一建,复习时间刚好合适,因为有了较好的基础和备考状态,复习难度上也会相应减少很多。

2024年二建考试在6月上旬开考,这么长的复习时间,考生的复习水平大面积上都会提高,在把控通过率的基础上,阅卷标准自然也会相应提高,此时更要抓住机遇,不要懈怠,合理安排时间,有条不紊地按计划进行复习,实现一次完美地逆袭。

插入模块

★ 报名热点:2024年二建报名时间汇总 | 报名照片快速处理工具  | 报名模拟系统

★ 工具推荐报考条件查询 | 社保查询入口 | 备考资料领取 | 教材考点总结

2024年二级建造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各大班级科学组合,提供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教材+教辅+题库+课程+资料+督学配套齐全进入试听学习>>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