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限时免费!2024二建法规新课训练营开启,拯救备考不迷茫!

作者:233网校-好学者 2023-11-30 14:03:33

想在24年拿下二建证书的考友们注意了!

2024年二建法规新课训练营即将开营啦!

如果你还不知道如何下手备考二建,盲目无规划?

如果你对教材上的上千页知识点一头雾水,搞不清重难点?

如果你自制力薄弱,容易被外界干扰,迟迟进入不了学习状态?

那么,就不要错过这次免费训练营的机会!!

4天二建法规新课训练营即将开启  带你免费学二建听好课

限时免费  报名从速

12月4日正式开营

奋斗.png

王竹梅老师亲自带学,只用4天,带你找准学习方向,快人一步进入备考状态

强烈推荐二建不知从何入手、自学枯燥、缺乏自制力的考生报名学习!

带学训练营简介
1限时免费加入,仅限500人。入营不收取任何费用,等于免费带学+免费带练。
2群友互助激励,氛围超好!聚集一群同样备考二建法规科目的考生,近距离交流,学习氛围更好!
3训练营有安排每日精讲课+课后作业+专业教研老师答疑+考点总结。打破纸上谈兵的泛泛之谈,让你必须收获充实~
4干货预警,不想真正学习的不要进!已是二建尊享VIP班/二建高端协议班学员的同学不用参与。
★注意:本期带学内容为2024二建法规科目课程。其他科目训练营时间待定,敬请期待!
训练营每日安排
1每日精讲课程+讲义:训练营期间我们安排了二建《法规》的精讲课程,请到的是233网校二建讲师——王竹梅老师。非常非常非常重要!大家一定!一定!一定要记得准时来上课哦!
2每日一练+核对答案:每天精讲课程结束之后,训练营班主任会发布一个作业文档,大家可以一起练习、讨论题目。
3教研老师答疑+考点总结:每天不定时,233网校教研老师会分享一些难题、难点的分析方法、以及针对学员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答疑,以及会发送自己整理的考点总结(干货满满,建议一定要看)!
4关于作业提交和学习打卡:每天群里会发起作业答案接龙,大家及时回复即可;关于学习打卡,拍照发朋友圈进行打卡即可获得教研老师的惊喜奖励!
5结营资料免费送,只为更好的开始:含233网校二建备考干货资料,可免费下载PDF版打印~

233网校王竹梅老师带着学

帮你少走弯路,节省更多时间

重点来了!

如何免费加入训练营?

下方扫码,添加二建学霸君好友

回复【报名训练营】,立即加入👇👇👇

二建法规直播训练营.png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xh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