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19年江西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20-24日

来源:233网校 2019-02-14 12:34:00

2019年江西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20日-24日,缴费成功的应试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江西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

2019年江西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点击进入

2019江西省共设8个考区,即省直和南昌考区(设在南昌市)、赣州考区(设在赣州市)、九江考区(设在九江市)、吉安考区(设在吉安市)、景德镇考区(设在景德镇市)、上饶考区(设在上饶市)和萍乡考区(设在萍乡市)。其中,资格审查地为省直、南昌、宜春、抚州的报考人员统一在省直和南昌考区参考,资格审查地为赣州的报考人员统一在赣州考区参考,资格审查地为九江的报考人员统一在九江考区参考,资格审查地为吉安的报考人员统一在吉安考区参考,资格审查地为景德镇和鹰潭的报考人员统一在景德镇考区参考,资格审查地为上饶的报考人员统一在上饶考区参考,资格审查地为萍乡、新余的报考人员统一在萍乡考区参考。

2019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依据《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2019年版)命题,考试时间定于5月25日、5月26日举行,具体时间和科目为:

5月25日9:00—12:00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14:00—16:00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5月26日9:00—12:00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其中,《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两个科目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小卡)上作答;《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包括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矿业工程和机电工程6个专业,试卷包括主观题和客观题,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小卡)上作答,主观题用黑色字迹墨水笔在答题纸(专用答题卡)上作答,即该科目考试有答题卡和答题纸两部分。应试人员根据报考情况参加其中一个专业科目考试。

应试时,应试人员应携带黑色字迹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各科试卷卷本可作草稿纸使用,考后回收,不再另发草稿纸。

  报名热点:2019年江西二级建造师报考指导专题报考答疑

  有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