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20年12月内蒙古乌海市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0-12-02 08:43:00

2020年内蒙古乌海市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2月1日17:00:00-12月6日12:00:00,报考人员可登录内蒙古人事考试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

2020年内蒙古乌海市二级建造师考试准考证打印网址:http://link.233.com/26993/(内蒙古人事考试信息网)

进入内蒙古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0年12月内蒙古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资料下载>>2014-2020年各科真题】 【题库试题】 【精华资料免费下载

2020年内蒙古乌海市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时间安排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12月5日

上午9:00-12:00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下午14:00-16:0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12月6日

上午9:00-12:00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6个专业)

2020年内蒙古二级建造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一、考生考试前须通过全区一体化政务服务客户端“蒙速办”APP、或微信、支付宝等申领本人电子健康码,考生进入考点应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健康码为绿码、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者方可进入考点。除身份确认时需摘除口罩以外,进入校园及考试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考生须自备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二、每场考试前,考生排队进入考点时,应当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通行码“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经现场确认有体温异常或呼吸道异常症状者,由考点当地的卫生健康部门或医疗机构专业人员进行个案研判,确定能否继续参加考试或在备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耽误的考试时间不予补充。

三、涉考人员应认真阅读和签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人已认真阅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在此郑重承诺:本人填报、提交和现场出示的所有信息(证明)均真实、准确、完整、有效,符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配合考试实施过程中的防疫措施,并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

2020年12月二级建造师考试将于12月5日、12月6日举行,考后各位考生可以进入2020年12月二级建造师真题及答案估分、对答案!【进入2020年12月二建真题答案专题>>

二建真题答案微信交流

扫码进入2020二建真题交流微信群

二建真题估分系统.jpg

2020二建真题估分小程序

相关推荐:2020二建报考人数统计,看有多少人与你竞争

各省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历年合格分数线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