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20年内蒙古满洲里市二级建造师考试临时增设考点取消

来源:内蒙古人事考试信息网 2020-12-03 11:23:00

鉴于近期满洲里市发生的新冠肺炎疫情,满洲里市内各街道办事处被划分为全国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实际情况,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印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七版)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0﹞229号)中高风险地区的限制人群聚集性活动,区域管控等措施及《关于内蒙古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印发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的通知》(内防指发〔2020〕102号)中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加强大型公众聚集性活动的管理,取消或延期各类大型活动的要求,经研究决定:

一、取消在满洲里市临时增设的2020年度自治区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点。

二、对于原计划在满洲里考点参加考试考生的报考费用,按照原报名渠道全部退回。因此未能在该考点参加本年度“二级建造师”考试的考生已取得合格成绩有效期顺延至2021年

内蒙古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

2020年12月3日

新闻来源:内蒙古人事考试信息网,地址:http://link.233.com/26993/gonggao/2020123105204.asp。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更多疑问解答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拉你进备考交流群。

2021二建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进入2021二建备考交流微信群

二建免费刷题小程序

扫码进二建免费刷题小程序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真题视频免费看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