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20年度浙江宁波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应试须知

来源: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2020-12-02 11:42:00

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应试须知

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于12月5-6日举行,应试人员须按照准考证上相应科目的准考证号、考场号、座位号和考试时间参加考试。科目准考证号是按照考试科目进行编排的,不同的考试科目有不同的准考证号,应试人员参加考试,必须填写对应的准考证号,切勿填错!!!

资料下载>>2014-2020年各科真题】 【题库试题】 【考前锁分资料免费下载

现将考试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考试前的准备

1.考试时务必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不要削得太尖,以免划破答题卡)、软橡皮(最好是绘图橡皮)、卷(削)笔刀和计算器(免套、无声、无文本编辑储存功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应试人员可自备普通计时手表,手机不得作为计时器。钢笔(或签字笔)用于在试卷、答题卡上填写汉字或数字;铅笔用于填涂信息点;橡皮用于擦去修改的铅笔印迹。考试时手机、具有传输信号、存储甚至拍照功能的智能手表、智能腕带等通讯工具、快译通、商务通等相关参考资料一律不准带至考位,需按要求统一放置在考场指定位置,否则将按违纪行为进行处理。

2.事先熟悉考点,以下为考点名称和地址:

学校

学校地址

宁波技师学院

江北区榭嘉路800号(考生从孙洋路学校西门进入)

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

鄞州区钱湖南路8号

宁波财经学院

海曙区学院路899号东一门

鄞州职业教育中心学校

鄞州高教园区学府路5号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

鄞州区钱湖南路1号

宁波市新城第一实验学校

东部新城北明程路525号(考生从河清北路学校西北门进入)

宁波工程学院西校区

海曙区翠柏路89号

宁波经贸学校

鄞州高教园区南区文华路222号

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宁波市机场路1988号

宁波第二技师学院

海曙区新典路1000号

3.考前三十分钟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场。身份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护照、社会保障卡、驾驶证、军官证或当地公安机关出具的身份证明原件(证明上须有本人照片,并在照片上加盖公安机关的印章)。

4.应试人员须妥善保存准考证,以便届时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www.zjks.com)查询考试成绩及下一年度报考时使用。

二、注意事项

1.考试开始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开始120分钟后才能交卷退场,退场后不得再次进入考场;考试过程中未经监考人员许可不得离开考位。

2.各科目试卷卷本可作草稿纸使用,考后收回,不再另发草稿纸。

3.答题过程中,不要卷折、弄脏、弄破试卷和答题卡,也不得在答题卡上打草稿、做标记,否则,会影响考试成绩。

4.本次考试将使用金属探测仪进行检测,应试人员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手机等通讯工具不得带入考位,保持考场安静,考场内不得吸烟,不得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严禁偷看他人答案或交换答案。应试人员如有违反考场规则的,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第31号令》有关规定处理。

5.本次考试结束后,将采用技术手段对试卷进行雷同甄别,对被甄别为雷同的答卷,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第31号令》给予成绩无效处理。

▲请应试人员掌握好到达考点时间,并尽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考点学校不承担自驾车辆的停放和保管职责。

新闻来源: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原文链接地址:http://link.233.com/26913/art/2020/12/2/art_1229187649_3682617.html。

2020年12月二级建造师考试将于12月5日、12月6日举行,考后各位考生可以进入2020年12月二级建造师真题及答案估分、对答案!【进入2020年12月二建真题答案专题>>

二建真题答案微信交流

扫码进入2020二建真题交流微信群

二建真题估分系统.jpg

2020二建真题估分小程序

相关推荐:2020二建报考人数统计,看有多少人与你竞争

各省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历年合格分数线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