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打印

浙江二建准考证什么时候可以打印

来源:233网校 2023-05-12 00:00:00

浙江二建准考证什么时候可以打印?根据二建考试规定:二建准考证打印入口在考前10天至一周开通。各省准考证打印时间不一样,建议大家提前预约打印提醒!

下方扫码,免费预约二建准考证打印提醒>>

地区二建准考证打印时间(点下方时间进入官网)考试方式
北京一天考三科
上海一天考三科
江苏一天考三科
南京、省直新增机考
浙江一天考三科
广东一天考三科
河南一天考三科
河北一天考三科
吉林一天考三科
安徽一天考三科
海南一天考三科
重庆一天考三科
云南一天考三科
陕西一天考三科
山西一天考三科
福建机考一天考三科
笔试两天考三科
湖南两天考三科
湖北两天考三科
四川两天考三科
山东两天考三科
江西两天考三科
辽宁两天考三科
黑龙江两天考三科
内蒙古两天考三科
天津两天考三科
广西两天考三科
新疆两天考三科
西藏两天考三科
青海两天考三科
宁夏两天考三科
甘肃
插入模块

二建准考证打印流程如下:

1.在规定的时间内登陆人事考试网首页,进入“准考证打印”,点击打印准考证。

2.点击‘打印预览’可预览准考证样式。

3.打印机无所谓黑白或彩色,只要字迹清晰,照片能辨认即可。

4.如遇到网络繁忙,或考生电脑网速太慢而导致准考证上相片无法正常显示,请对网页进行刷新,直到能正常显示相片方可打印。或者避开网络高峰期,选择凌晨时段进行打印。

二建准考证打印要求:

1、打印准考证前,仔细核对个人报考信息是否正确。如发现信息不全或错误,请及时电话咨询考试部门,不能擅自修改准考证上的信息。

2、建议使用IE浏览器下载准考证。

3、准考证打印如出现页眉页脚等信息在不影响使用的情况下,可直接打印。

4、准考证打印颜色黑白、彩色均可。

5、备份电子版准考证存放在手机里或多打印几份纸质准考证,避免出现准考证丢失导致考生不能正常参加考试的情况。

6、准考证打印后,考生按照相应的考试要求参加本次考试,认真核对准考证上面的信息,如发现有错误的地方应及时向当地考试中心反应情况,以免耽误考试。

2023年二建考试时间为6月3-4日举行,大家可在考后来233网校进行真题估分,一是能知晓自己的成绩,做到心中有数;二是能提早规划接下来的考试目标。2023年二建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gufen.png

建议各位考友提前下载好233网校app,下考后能随时随地收到试题答案推送,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233网校提供各科二建历年真题、易错题、必刷题等多种试题,建议大家先集中训练刷考前必刷题,再进行章节真题/真题卷进行测试,时间充裕的情况下在看看易错题或者自己的错题集!通过集训刷题可以逐渐总结出考试内容的某些重点与规律,发现自身学习中的薄弱环节,从而有针对性地进行提高。

】【】【】【

课程二建大咖培训课免费试听  |  0元课每人限领一课

题库:二建100套模拟题在线刷  |  近6年历年真题答案库 

资料:二建全科思维导图/真题考点/公式/口诀/计划表免费领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