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22年赤峰、锡林郭勒盟二建准考证打印时间:12月14日-18日

来源:233网校 2022-11-12 00:50:22

2022年赤峰、锡林郭勒盟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2022年12月14日-18日

2022年赤峰、锡林郭勒盟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内蒙古人事考试网

插入模块

(一)应试人员应试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考生索取,考后收回。

(二)《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两个科目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客观科目试卷采用“变换卷”和“卷卡合一”相结合的技术。《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试卷为主、客观混合题,客观题用2B铅笔填涂,主观题用黑色墨水笔作答。客观题和主观题全部作答在专用答题卡上。

(三)网上下载、打印准考证时间为2022年12月14日-18日

(四)应试人员应诚信参考,严禁替考、伪造证件、抄袭、使用通讯工具或其他高科技手段等作弊行为。应试人员在考试过程中应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试卷和答题卡(纸),防止他人抄袭。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等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含抄袭人和被抄袭人)

】【】【】【

2022赤峰、锡林郭勒盟二建考试时间和考试科目

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补考为纸笔考试,依据《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2019年版)命题,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12月17日 上午 9:00—12:00《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下午14:00—16:00《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12月18日上午  9:00—12:00《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包括建筑工程、公路工程、矿业工程、机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共6个专业。

届时如两地因突发疫情无法组织实施考试,本年度将不再安排补考,自治区人事考试院将报考人员已缴费用按原缴费渠道全额退回,报考人员合格成绩有效期延长一年。

锁分!2022二级建造师三色笔记

备考:章节题库+套卷+真题 |  各科备考资料下载  |  0元领二建免费课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