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南

二建报名入口怎么进

来源:233网校 2022-01-12 16:50:24

二建报名入口为各地人事考试网/住建厅官网,大家可以自行百度各省官网或者通过下方表格快速进入二建报名入口!

扫码进小程序快速查询(建议收藏)

各省二级建造师报名入口(点击地区进入)

北京

云南

浙江

广西

广东

天津

江苏

吉林

福建

重庆

河南

陕西

湖北

新疆

江西

宁夏

上海

贵州

河北

甘肃

湖南

青海

山东

西藏

安徽

内蒙古

四川

黑龙江

海南

山西

辽宁



全国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

考全科:凡遵纪守法,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的人员,可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

一键查询自己是否可以报考二建>>

符合上述报名条件,具有工程(工程经济类)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的人员,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可免试部分科目。

上述报名条件中有关学历的要求,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部门承认的正规学历。报名条件中的中等专科以上学历不包含职业高中和技校学历。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年限的计算截止日期为考试当年年底。

二级建造师报名照片处理工具

报名:2022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全国二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推荐:二级建造师条件及工作年限要求 | 社保要求查询

备考:章节题库+套卷+真题 |  各科备考资料下载  |  0元领二建免费课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抢先备考,让考证赢在起跑线!

二建精品教辅免费送,现在兑换领取,每周四邮寄

在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二级建造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相关阅读 二建报名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