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报名上传多大照片

来源:233网校 2022-01-14 00:04:26

二级建造师报名上传多大照片?二建报名需要上传1寸/2寸免冠彩色证件照,照片在报名网上自行上传,大家使用233网校报名照片处理工具提前处理好报名照片。

报名模拟系统报考条件在线查询

二级建造师报名照片处理工具

二级建造师网上报名照片规定:

考生须上传近期6个月内正面免冠证件数码彩色照片。上传前,必须使用网上报名流程中提供的“照片处理工具"将照片处理成宽120×高160像素,以保证格式的正确。

二建报名电子照片用途:

电子照片供考生参加考试和制作合格证书使用,请考生务必按要求上传照片。

二建报名上传照片注意:

(1)严禁上传风景照或生活照或艺术照,头像后不能出现杂物;

(2)严禁上传使用摄像头等非专业摄像装置拍摄的电子照片;

(3)确保编辑好的电子照片头像轮廓清晰,不模糊,照片上严禁出现姓名、号码和印章痕迹。

二建报名照片处理工具使用说明:

一、本工具是报名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只有审核通过的照片才能在注册时正常上传。照片将应用在准考证和合格证书中。

二、源文件必须是标准证件数字照片,JPG或JPEG格式,红、兰或白色背景,大于30K,像素>=300*215。

三、为保证照片清晰度,禁止将像素数量不满足要求的照片进行放大后使用。

四、单击打开照片文件按钮,选择照片文件,如照片符合要求将自动裁切出符合要求的照片,按保存照片文件按钮保存审核合格后的照片文件(默认文件名为=报名照片.JPG)。

五、报考人员对照片质量负责,如因照片质量影响考试、成绩或证书的,由报考人员本人负责。

报名:2022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全国二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推荐:二级建造师条件及工作年限要求 | 社保要求查询

备考:章节题库+套卷+真题 |  各科备考资料下载  |  0元领二建免费课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抢先备考,让考证赢在起跑线!

二建精品教辅免费送,现在兑换领取,每周四邮寄

在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二级建造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