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报考资格现场审核需要本人亲自去吗?

来源:233网校 2023-01-25 06:45:57

二级建造师现场审核一般需要必须要本人提交资料,如本人无法到场可开具授权证明委托他人代办!各个省二级建造师报名政策不一样,需要具体查看当地的二建报名公告。

二级建造师的审核方法:

二级造价师的审核方式,是由当地的住房与建设局所规定的,以各地的审核方式不同。其中包括了三种审核方法,分别是考前审核、现场审核以及考后审核,这三种方式审核的资料是相同的,只是审核的时间方面存在差距。

插入模块

二级建造师审核需要的资料:

1.学历证明:二级建造师考试要求考生必须要具备中专毕业学历,所以需要考生提供相关的学历证明。

2.工作证明:要求考生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的时间达到两年以上。

3.考试报名表:考生需要如实填写自己的个人信息。

4.个人近期免冠照片:可以按照照片的要求提供自己的近期照片,不可以提供生活照或者是艺术照。

5.其他的资料:部分地区可能还要求考生必须要提供户籍证明、住地证明等等,学生可以以当地的公告为主,尽量把各种资料准备充分。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