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证书注册

北京发布2017年劳务企业施工队长个人信用档案信息通知

来源:北京市建筑业管理服务中心 2018-06-12 08:48:00

各区住房城乡建设委,东城、西城区住房城市建设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局,各省驻京建管处、各大集团(总公司)、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在京劳务企业施工队长管理,充分发挥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机制的作用,促进施工队长诚信履职,落实劳务企业管理责任,根据《国务院关于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的指导意见》(国发〔2016〕33号)、《关于进一步完善劳务企业施工队长管理的通知》(京建管〔2008〕243号)等规定,现将2017年在京劳务企业施工队长的备案业绩、获奖情况以及违法违规行为记分情况予以发布,供劳务作业发包方选择劳务队伍和劳务企业聘任施工队长时进行参考。对发布内容有异议的,请与建管中心联系。

附件:1.施工队长2017年度业绩信息.xls;

2.施工队长2017年度获奖信息.xlsx;

3.施工队长2017年度违法违规行为记分.xls。

点击看附件>>

北京市建筑业管理服务中心

2018年6月11日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