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证书注册

河北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认定网上审批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18-10-23 16:50:00

河北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认定网上审批流程:

(一)二级建造师初始注册、遗失补办实行网上申报、网上预审 

申请人登陆“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www.hebjs.gov.cn),点击“服务大厅”,在“人员管理”页面下找到“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注册”栏目,点击“在线登录”进入系统,按提示如实填写企业及注册师信息,并按要求上传相关资料的扫描件,确认无误后提交案卷即可完成注册申报。申请人不再需要到省厅提供纸质申请资料。 

(二)二级建造师变更注册、延续注册、增项注册、注销注册简化申报手续 

1.申请人登录“河北省建设执业信息网”(www.hebzc.gov.cn),点击“注册管理平台”,进入“企业登陆”打印注册汇总表; 

2.申请人登录“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www.hebjs.gov.cn),点击“服务大厅”,在“人员管理”页面下找到“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注册”栏目,点击“在线登录”进入系统,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相关资料的扫描件后,打印行政许可申请书和注册申请表; 

3.申请人到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审批大厅,现场提交以上打印的资料和注册证书原件,符合要求的当场受理。 

(三)注册证书送达 

制作好的证书,根据申请人在网上申报资料时自愿选择的方式,由申请人到省厅领取或通过特快专递邮寄送达。 

点击进入>>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认定办事指南(含注册办理流程,办理材料)

编辑推荐:

各省二级建造师证书注册指导专题

有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