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证书注册

安徽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注册流程及步骤详解

来源:233网校 2018-10-23 08:56:00

安徽二级建造师证书初始注册办理详解:

受理条件:

1.经全国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统一考试合格,取得资格证书;2.受聘于一个相关单位;3.达到继续教育要求;4.没有建设部令第153号第十五条所列情形。

申请材料:

二级建造师初始注册申请表、申请人学历证书、身份证、申请人与聘用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复印件或申请人所在企业出具的劳动、人事、工资关系证明、二级建造师合格证书

办理流程:

1.申请人向工商注册所在地的市、省直管县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提出申请,提交有关材料。

2.市、省直管县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对申请材料原件进行核验,在申报材料上加盖“原件与复印件一致”印章及审核人签名,并报送省政务服务中心住房城乡建设厅窗口。

3.省政务服务中心住房城乡建设厅窗口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材料齐全的予以受理,材料不齐全的一次性告知缺件内容,并退回申请人。

4.省住房和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查,在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网站公示审查结果,并在承诺时间内作出相应的许可决定。

环节:收件(1个工作日)——受理(2个工作日)——审查(5个工作日)——决定(1个工作日)——办结(0.5个工作日)——决定公开(0.5个工作日)

编辑推荐:

各省二级建造师证书注册指导专题

有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