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证书注册

防控疫情期间甘肃平凉二建注册业务采用网上申报

来源:平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02-17 08:20:00

平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调整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方式的通告 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安排部署,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做好企业和群众开展业务工作的政务服务保障,按照市委市政府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市政府政务大厅自2020年2月3日起暂停线下窗口现场业务服务办理,市住建局决定自即日起至政务大厅恢复现场办公期间,对市住建局负责的有关政务事项办理方式做相应调整,实行线上不见面审批。

二级建造师注册业务均采用网上申报、电话或QQ群咨询方式受理,需要提交书面材料的采取邮寄方式送达。在疫情解除前,不再接待现场办理。二级建造师注册证书领取采取邮寄方式送达。

暂停受理的有关业务工作恢复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市住建局门户网公告通知。疫情解除后,将对疫情期间采取告知承诺和容缺受理等方式办理的事项进行抽查核实,对抽查结果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全社会共同责任,市住建局将始终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视人民利益高于一切,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请涉及的相关企业和个人自觉配合,积极支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和努力。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证书注册:各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注册流程及步骤详解

组队考二建,2020二建备考,3项新突破,通关宝典+案例专项+考前直播,助力零基础通关,点击立即体验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