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证书注册

关于退休人员注册二级建造师问题的答复

来源: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厅 2022-12-26 09:31:01

退休人员考取的二建证书能注册吗?社保问题怎么解决呢?安徽住建厅给出了官方答复。

插入模块

关于退休人员注册二级建造师问题的答复

问题:

本人是一名事业单位退休人员,今年50岁,6月份取得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请问能正常注册吗?如果可以注册,参加投标项目经理社保问题怎么解决?

答复:

1.依据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安徽省二级建造师注册管理办法》(建人〔2019〕137号),如果咨询人没有该办法第十七条规定不予注册的十二种情形的,可以在受聘于一个建设工程施工、勘察、设计、监理、招标代理、造价咨询等单位,并与其建立劳动关系后申请注册二级建造师。

2.取得注册执业证书后参加投标时的社保问题,请见我厅网站“回应关切-主动回应”栏目《关于退休人员参与工程投标提供社保证明材料问题的答复》。

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8775/zmhd/cjwt/jzscjg/56578891.html

【必看】二级建造师证书的注册条件

【增项】已经注册了二建,后来又考出了同专业的一建怎么办? 

【注册】二级建造师考试通过几年内必须进行初始注册?

【流程】二级建造师在哪里注册?初始注册流程是什么?

2023年增项资料包抢先领>>

2023年二建培训班招生啦,如果你想升职加薪,如果你想让自己增加收入,那就来考二建吧!233网校二建人气辅导班带你学二建!讲师直播+录播,助教群里在线答疑,智能题库刷题,还送各种纸质教辅及电子版资料搭配学习!快来领>>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