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答疑

能不能同时报考两个省份的二级建造师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18-10-29 09:18:00

能否同时报考两个省份二级建造师考试?

二级建造师报名可以同时报多个省份,只要你能提供在该省注册的工程建设类企业(单位)的工作年限证明和该企业给你在报名表上盖章;部分省份还需要提供社保缴费年限证明或工程类职称证书或上岗证书的年限(原件)。也就是说只要你符合该省的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就可以在该省报名,没有户籍限制。

但是,全国二级建造师的考试时间是相同的,你也没有分身功能,只能去一个省参加考试。考试通过后也只能在参加考试的省份注册。目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二级建造师注册人员信息都已报至住建部备案了,想在多个省份同时注册也是不可能的。

所以:建议不要在多个省份同时报考二级建造师考试。

编辑推荐:

2019各省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解读

有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攻克教材必考点,加入我们零基础全科通关计划,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