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答疑

2020二级建造师考增项怎么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20-07-19 00:59:00

二级建造师增项考试不用考《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只需考增项考试所报专业的实务科目即可。很多考生对增项报名流程不是很了解,学霸君整理了以下资料希望能帮助到你!

2020二级建造师考增项报名方法/步骤

资料下载>>2014-2019年各科真题】 【题库试题】 【精华资料免费下载

第一步:登陆各省人事考试网,选择网上报名入口

第二步:选择报考类别,增项考试考生选择“二建增项专业考试”;考全科的选择“二建执业资格考试”;各位考生一定要慎重选择。

注意:报考人员一旦通过照片审核,将不能对所填报考信息进行任何修改。

第三步:按照属地原则选择“考区”,报考人员所选择考区即为报名现场所在地。

第四步:打印报名表。考生通过照片审核后方能打印报名表。

第五步:核对提交材料如下:

1)网上下载的报名表和本人近期2寸同底(同上传电子照片)免冠证件照片1张;

2)本人身份证(或军官证)及复印件;

3)全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及复印件。

推荐2020年二级建造师报考百问百答|报名时间及入口

对于工作单位、学历、工作年限等自身报考条件存在不确定性,可能导致报考未成功的,可选择参加233网校退费班,享受“报考失败退款服务”。点击了解详情>>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