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答疑

二建工作证明哪些单位可以?

来源:233网校 2022-03-29 15:55:11

二建报考条件中对学历,专业及相关工作经验都有明确要求。在二建考试报名时,需要相关单位(包括建设工程勘察、设计、施工、监理、招标代理、造价咨询等单位)在考试报名表上盖章证明考生的相关工作经验。

二建工作年限的工作证明,就是考生考试前在工作单位工作了多长时间,这个需要考生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填写。

点击下载:

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年限证明文档下载

对于建造师工作经验证明来说,不管是一级建造师报考还是二级建造师报考,工作经验的内容都是差不多的,也没有一定的要求,但是主要把握一下信息需要提出来,具体的详细信息如下:

建造师工作经验证明应当有被证明人的工作经验年限;表格下载需按照当地政策要求。

工作经验证明应该有工作经验性质说明;

工作经验证明应该有证明单位的详细信息;

有以上三点内容体现即可,此外还需要单位提供公司行政专用章,该证明方可生效,否则的话不予以说明证明信息。

2022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已开始,考生可通过报名通知,了解二建报名流程及资格审核要求。

75D9CDEAA9664369BBD0C9C8241242A0[1].png

二级建造师考试科目共有:《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3个科目。其中《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包括6个: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矿业工程和机电工程6个专业类别。考生在报名时选择其中一个专业报考即可。

章节题库+套卷+真题|各科资料下载 | 0元领免费课

二建刷题软件哪个好用?自荐233网校APP,拥有:每日一练、章节练习、模拟考场、历年真题在线题库,配备老师视频解析掌上刷,另有做题记录、错题集、收藏试题、积分下载试题离线刷,以及个性化做题习惯设置,完全可以满足你的备考刷题需求,助你查漏补缺。

资料:思维导图/模拟卷/口诀/计划表人手一份 |  二建三色笔记,学渣逆袭手册

课程讲师培训课免费试听  |  0元领课,二建课程每人限领一次

教材:二建官网教材购买入口  |  价值千元教辅免费送,全科讲义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