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浙江2019二建报名流程及注意事项

来源:233网校 2019-02-12 13:25:00

浙江省人事考试办公室已发布二建考试考务工作的安排,已确定报名时间为3月6日至20日。今天就为大家梳理一下浙江省报考流程及注意事项。

报考流程

第一步   登录网站。参加考试的考生在3月6日至20日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7155)。

第二步   填写报名表。进入“二级建造师”网上报名入口,按流程和要求填写“报名表”,并上传本人电子证件照。

第三步   核对信息。填写完报名表后反复核对报名信息(重点防止填错姓名、身份证号和手机号,防止选错考区、报名点、考试级别和专业科目,以及防止传错照片等),确认无误后点击“确认” 或打印“报名表”后。

第四步   交报名费。交费形式为网上交费,交费时间与报名时间一致。根据《浙江省物价局、财政厅关于调整我省职业资格考试费收费标准的通知》(浙价费〔2016〕71 号)文件规定,考试收费标准《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 知识》为每人每科 55 元;《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为每人 75 元。

第五步   打印准考证。交费成功后,于5月20日至24日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在线打印“准考证”。

第六步   参加考试。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 

注意事项

1.照片处理   详见浙江人事考试网首页的“办事指南”栏目。

2.报考地点    原则上只能在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报考。

3.信息填报    要认真检查,重点防止填错姓名、身份证号和手机号,防止选错考区、报名点、考试级别和专业科目,以及防止传错照片等,务必经反复检查,确认无误后再点击“确认”或打印“报名表”。如报名人员传错照片,填错信息(如姓名、证件号或手机号),选错考区、报名点、考试级别、考试专业和科目,以及未交费或错交费、不符合报考条件等,造成参加考试、试卷评阅、通信联络、成绩使用等受影响的,由报名人员自负责任。

4.信息修改    若发现报名信息有误,在网上交费前可自行修改,网上交费后则不能再修改,若需修改的须联系省人事考试办公室处理。

5.准考证打印    需在线打印“准考证”,不得下载后离线打印和自行修改准考证。若发现准考证信息有误,应在考前(5月25日前)联系所在考区(省直、设区市及义乌市)的人事考试机构处理。

6.新老考生区分    2018 年度报考过二级建造师(考全科),凡交费成功的,无论是否到过现场参加考试,今年继续报考原专业的,均按“老考生”报名,其他人员(包括“老考生”更换了专业的人员)均按“新考生”报名。若“老考生”更换了专业或报错了级别,原合格成绩不能使用。

7.其它注意事项    未在规定时间交纳考试费用和打印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和考试。

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571-88396764、88396765。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