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0年第一次期货从业考试报名时间:1月20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20-05-28 09:52:00

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全国统考第一次考试报名时间:1月20日起,原定考试时间:3月14日。

2月20日,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发布《2020年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公告(4号)》: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原拟于2020年3月14日举办的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推迟举行。考试报名通道将继续开放,方便考生选择退费或报名。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考生于以上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资格考试/考试报名”栏目,按照要求报名。报名费单科65元(不包含教材费)。具体缴付方式、发票申请、准考证打印等有关事项于报名开始日后参考报名须知。

因此,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继续开通,需要报名的考生可继续报名,等待考试时间的确定。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点击进入

期货从业复习没把握?建议参加培训!培训约等于教学,即对某项技能的教学服务,也可以理解为培训即提供教学。

233网校期货从业培训班适合这些考生:

需要全方位辅导、保障的考生;

需要科目学习规划的考生

需要有效指导考前突破的考生

希望通过刷题轻松通过考试的学员

233网校期货从业培训课程授课体系:五大授课体系,层层锁分!按照基础阶段、强化阶段、冲刺阶段课程学习,循序渐进,稳扎稳打!【点击学习>>

为了避免考生错过报名考试,特免费提供短信提醒功能,下面输入信息就可以预约期货从业报名考试时间短信提醒啦!

预约考试提醒,及时知晓期货报名考试时间

如果你对期货从业考试还不是很了解,学霸君(ks233wx9)建议先看看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注册执业,为你介绍。(点击进入期货新手指南)

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购期货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相关阅读 期货从业 报名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