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可以报名了吗?(5月28日)

来源:233网校 2020-05-28 09:52:00

根据中国期货业协会2019年11月19日发布的:2020年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公告(1号) ,中国期货业协会决定在2020年举行一次预约考试和五次统一考试(含两次“期货投资分析”科目考试)。原定7月18日举行第三次全国统考,报名时间:5月27日-7月1日。

以往在当次报名开市前,协会会发布具体公告,明确此次考试和报名的具体事项。截至5月28日8点30分,中国期货业协会暂未发布本次报名和考试延期的通知。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开通了吗?

早在2月20日,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发布《2020年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公告(4号)》: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原拟于2020年3月14日举办的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推迟举行。考试报名通道将继续开放,方便考生选择退费或报名。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因此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一直是开放的,不能确定的是考试时间。因此着急报名的考生可以前往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报名缴费,等待后续通知确定考试时间,按时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

点击进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2020年报名入口(中国期货业协会)

期货从业报名流程图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2020年报名入口

另外要提醒的是:期货投资分析科目暂时未开放报名。

2020年期货从业延期公告一览

1、2020年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公告(6号)2020年5月7日发布: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经研究决定,原拟于2020年5月16日举办的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推迟举行。具体报名及考试时间安排另行通知。为积极支持行业复工复产,恢复考试后协会将适当增加考位,满足考试需求。【查看6号公告>>

2020年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公告(5号)2020年3月25日发布: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经研究决定,2020年5月份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推迟报名,具体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安排另行通知。为积极支持行业复工复产,恢复考试后协会将适当增加考位,满足考试需求。【查看5号公告>>

2、2020年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公告(4号)2020年2月20日发布: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原拟于2020年3月14日举办的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推迟举行。考试报名通道将继续开放,方便考生选择退费或报名。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另行通知,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支持。【查看4号公告>>

3、2020年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公告(3号)2020年1月14日发布:中国期货业协会将于3月14日在全国43个城市举办2020年第一次期货从业人员资格统一考试。

考生可自1月20日起登录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网上报名”通道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月26日;3月9日至13日可登录报名网页“准考证打印通道”打印准考证。考生可以于考试结束日起7个工作日后在协会网站进行成绩查询。【查看3号公告>>

4、2020年度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公告(2号)2019年11月19日发布:

中国期货业协会将于2020年1月11日在全国7个城市举办预约式考试。预约式考试,即预约考试席位进行报考,与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全国统考具有同等效力。选择预约式考试的考生需在协会规定的报名时间,通过网上报名、选定报考科目、并完成在线支付。预约式考试有报考名额限制,实行先报先选(得)、报满为止的原则。【查看2号公告>>

5、2020年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公告(1号)2019年11月19日发布:中国期货业协会决定在2020年举行一次预约考试和五次统一考试(含两次“期货投资分析”科目考试)。【查看1号公告>>

为了避免考生错过报名考试,特免费提供短信提醒功能,下面输入信息就可以预约期货从业报名考试时间短信提醒啦!同时也可以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进微信群学习。

预约考试提醒,及时知晓期货报名考试时间

如果你对期货从业考试还不是很了解,学霸君(ks233wx9)建议先看看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注册执业,为你介绍。(点击进入期货新手指南)

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购期货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