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投资分析 > 投资分析辅导

期货投资分析速记考点:期货交易所

来源:233网校 2017-09-23 17:00:00

导读:2017年期货投资分析考试教材改版,全新上线新版教材知识点解读及易考点分析,现在报名就送计算题专题讲解。点击立即试听>>hot.gif

『期货从业考试app-记考点,做好题』点击下载↓↓↓↓

期货交易所

1.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担任期货交易所的负责人财务会计人员:违法违纪撤销职务资格的未超五年的。

2.交易所履行的责任:

提供交易场所。安排合约上市。组织监督结算交割交易。保证合约的履行。对会员监督管理。

3.建立风险管理制度:

保证金制度。大户持仓和持仓限额报告制度。风险准备金制度。涨停板制度。当日无负债制度。

4.出现异常情况采取的情况可以是:

提高保证金。调整涨停板的幅度。限制会员最大持仓量。暂时停止交易。采取其他紧急措施。

5.期货交易所办理下面事情,需要经国务院期货监督管理机构批准:制定或者修改章程,交易规则。上市,中止,取消或者恢复交易品种。上市修改或者中止合约。变更解散分立合并交易所

相关阅读 考点 投资分析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