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新型冠状病毒防疫,3月期货基金证券考试是否会推迟?

作者:233网校 2020-01-31 15:51:00

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春节假期延长至2月2日、各地各企业延缓复工、艺考延迟、国考面试时间推迟……各项举措都在为了保护人民的健康、安全,减少人群聚集,降低交叉感染。

目前的各项政策基本都是2月份的时间安排变化,暂无涉及3月份基金考试、证券考试、期货考试延迟的消息。具体变化通知请继续等待后续通知,233网校将持续关注并更新相关内容!趁着假期延长,正是复习好时机!建议下载233网校APP,及时关注考试变化,随时随地听课、做题!

互动区>>【交流】3月14日期货从业取消或是调整?你怎么看?

扫一扫,下载233网校APP
免费刷题、阅读干货笔记、任性下资料>>

目前各地已公布的部分推迟信息如下:

1、教育部及各省市教育部门都陆续发文告知本专科、中小学要推迟开学,具体开学时间待定。

2、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0年度公务员考试录用、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面试时间推迟,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考生耐心等待。

3、多所艺术类院校相继宣布推迟艺考时间,包括中央戏剧学院、上海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中央美术学院、北京电影学院等,具体时间多视疫情情况决定,将另行通知。

4、北京2020年毕业生签署就业协议书开始时间推迟到3月1日,暂停现场招聘。

5、多省市宣布继续推迟复工时间,其中多数省市宣布复工时间不早于2月9日24时。如湖北省全省各类企业复工时间不早于2月13日24时;上海市要求本市区域内各类企业不早于2月9日24时前复工;重庆市明确本市各类企业复工、复产时间不得早于2020年2月9日24时;河北省行政区域内企业复工复业时间不早于2020年2月9日24时……

6、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1月30日发布《关于做好一级建造师等5项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后人工核查的紧急通知》,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我省2019年度一级建造师、勘察设计工程师、执业药师、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和统计等5项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以下称5项考试)考后人工核查将延长至9月30日前。采取分散式、分批式、日常式等方式进行考后人工核查。

7、江西省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有关考务工作安排的公告中明确:网上注册登记时间延迟至2月10日开始,网上在线核验及网上缴费可同步进行。单位登记备案、现场人工核查的起始时间及本次考试报名截止日将另行公告。

……

部分地区延迟开学、延迟复工,或部分考试推迟,无疑是个备考的利好消息!有了更充足的时间去复习,但是考试不会取消,因此备考不能停!

紧接着的3月份还有这些考试!

3月14日举行全国期货从业考试,报名时间:1月20日-2月26日;

3月14日举行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时间:1月9日-1月12日

3月28日举行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 1月13日-3月6日。

3月28日-3月29日举行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预计2月开始。

疫情终将会过去!最后233网校提醒大家勤洗手、多通风、保护好自己、保持好心态,我们共克难关!

相关阅读 期货 期货考试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