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技巧心得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的错误习惯,你犯了几个?

来源:233网校 2020-07-14 09:14:00

正在备考2020年期货从业考试的你们,复习得怎么样了呀?考试日益临近,备考不能松懈!

我们先来看一下哪些错误习惯是我们常犯的呢,大家先来对号入座一下,千万要诚实面对自己哦!

错误习惯一:执行力低,复习拖延症

执行力低,拖延症不光光是影响你的复习,即便是在你工作以后,这个坏习惯都是阻挡你前进的绊脚石。教材买回去看了几页?视频课程购买后听了几次?今天推明天,明天推后天,做事拖拖拉拉,如此下去,谈何复习?

锦囊:下定决心抵挡诱惑,少刷微博微信,少追几部剧,少打一会儿游戏,就会有时间看书了。

错误习惯二:动手不动脑,走眼不走心

题海战术是很多考生比较推崇的复习方法。考生多做题对锁分的作用毋庸置疑,但切忌在刷题时动手不动脑,走眼不走心,一定要有针对性的做题。动手不动脑,走眼不走心就会导致虽然刷了很多题,可是下次遇到同种类型的题你依旧会做错。

考生在平时练习中,首先要利用好历年试题,通过试题了解题型题量,总结考查的高频考点,把握试题的难度,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答题顺序。

其次,考生可选择实战题库的题来做,专心吃透,通过题目来掌握答题技巧,训练做题速度和准确率。

最后,及时思考总结,养成做笔记的习惯。答完一类题目,对自己容易犯错的考点要加以总结反思,整理出错题本方便查看。

一句话总结:及时思考总结,养成做笔记的习惯。

错误习惯三:复习没有持续性

有这样一类考生,在前期复习中特别积极,恨不得一天就能看完一本书,购买的教材题库也很快就能看完、做完。第一轮复习结束以后,考生就认为万事俱备只待笔试,也不需要再去巩固复习了。这样最终的结果往往是到笔试时,以前的复习成果早就消失殆尽,所有的努力都付诸东流了。

要知道,复习是一个循环往复的过程,大部分知识不可能只看一遍就能全部掌握,除非你是天才。建议考生们看过一遍的知识点要反复温习,加深印象,每天保持学习的状态。

最后,希望大家从现在开始,能够改掉错误的学习习惯,一起努力吧!

资料推荐:

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冲刺试题合集

2020年期货从业答题闯关,闯过领题库会员!

期货从业复习刷题能不能过?500份智能题库会员免费领!

购期货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热点推荐: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

2019年11月16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微信号入群:ks233wx9||QQ群:436786953||微信公众号:jr233wx(233网校金融从业资格证考试)。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