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技巧心得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多选题难?掌握这些小技巧少丢分!

来源:233网校 2020-07-16 09:32:00

在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中,多项选择题一直都是考生失分较多的题型,也是很多考生惧怕的题型。今天,233网校学霸君就来教大家一些多选题的做题小技巧,看完后多选题能少丢分!

多选题出题特点

众所周知,期货从业各个科目都有多选题。多项选择题40道,每道1分,共40分。

多选题比较任性,不像单选题那么专一,不会只有一个正确答案,至少2个或以上的正确答案。

多选题涉及的考点较多,几乎每个选项都是一个知识点,考查大家对教材知识的理解,考生要多进行背诵总结,增加对知识点的熟悉程度,最好把知识点融会贯通。

多选题做题技巧

期货从业考试多选题答题时,用得最多的就是“排除法”,如果你能成功地排除不正确或不合题意的选项,剩余的选项就是正确答案。

需要注意的是:期货中的多选题是指选项中有两项或两项以上符合题目要求,多选、少选、错选均不得分。所以一定要认真分辨各个选项,确定答案后不要反复修改,相信自己的第一直觉。

最后,祝愿大家本次期货从业资格考试顺利通过!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时间短,如何锁定核心考点得分?233网校零基础辅导课程,王佳荣、孙婧、许睿老师助你轻松备考!点击查看>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热点推荐:

期货从业复习还来得及吗?考前2周冲刺攻略来了!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测试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