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法考>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江苏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费用

来源:233网校 2019年6月19日

2019年江苏司法考试报名费用已公布,客观题考试费用为172元,主观题考试费用为80元。

根据原江苏省物价局和江苏省财政厅核定的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费收费标准,报名人员报名时需通过网上支付方式交纳客观题考试考试费172元(每人每科86元)。客观题考试网上交费截止时间为6月24日24时。报名人员只有成功交纳考试费后网上报名才算完成。

根据原江苏省物价局和江苏省财政厅核定的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费收费标准,报名确认时需通过网上支付方式交纳主观题考试考试费80元。主观题考试的报名和交费时间为9月7日0时至9月11日24时,应试人员应当在客观题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5日内登录司法部网站确认参加主观题考试并按规定交纳考试费。逾期未确认并交费的,不予补报。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