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法考app

法考刷题app哪个好?法考app推荐!

作者:233网校 2020-03-03 10:39:18

想要顺利通关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拿到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个必不可少的环节就是刷题。

选择法考刷题app,主要看题库质量,其次看刷题界面是否符合习惯。可以多下载几个APP,体验后留下体验感较好的app。很多考生通过比较后,都会选择留下233网校app


image.png

233网校app的免费题库中,有海量高质量的真题,可以按照法考的科目刷、也可以按照法考的试卷刷,多种方式反复刷真题,让你顺利把握法考出题的方向,刷出题感!

233网校app的免费题库中,还有【做题记录】、【我的收藏】、【错题集】、【题库笔记】、【题库答疑】等多项贴心服务,让你线上刷题时,充分享受到全方位的服务。

如此刷题流畅、题库质量精品、贴心服务周到的法考刷题app,法考生们,你们下载了吗?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体验,还有海量2020年法考免费学习资料领取哦!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