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法考>考试教材

2020法考教材什么时候出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24日

参加2020年法考的考生已经开始备考,相信很多考生都会有疑问考试教材什么时候出来?目前并没有统一消息公布时间,不过小编预测2020年法考教材将在7月进行公布。详细时间需见司法部2020法考公告。

教材未出版前,可以使用2019年教材吗?

在教材未公布之前,可以先根据2019年的考试教材学习,就算教材有变,核心考点不会有太大的变化,考生可先根据教材结合历年真题重点学习这些常考考点。等新教材出版后先了解新增考点,要知道新增必考,所以说现在可以做好规划开始学习的。

2020年3月民法典将颁布,会不会影响复习?

民法典的通过对考试的内容而言,不会对2020法考产生重大影响,我们的书要等到民法典颁布以后再出,但现在陈飞老师已经根据民法典草案进行解读。查看民法典解读>>

法考备考各科的顺序是什么 ?

民法可以等到4月民法典出来后再去进行民法的学习。当然民法如果没学,民诉和商法很多也学不懂,所以这些科目可以放到民法典出台后再进行。

其实严格来说没有什么固定的顺序,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安排。复习的顺序为:刑法、刑事诉讼法、行政法、三国法、民法、民事诉讼法、商经法、理论法。民诉,刑法、刑诉、行政是公法类的学科,民法、商经是偏私法类的学科。在等待民法时,先复习公法,把烧脑类学科完成后学习三国法缓冲一下,再开始啃私法这几个难啃的硬骨头,最后复习纯记忆性的理论法。

233网校法考网课助力考生快速掌握法考核心考点,跟着老师的讲课节奏复习备考,轻松取证!点击免费试听>>

热点:

2020年法考免费题库在线刷题>>

法考历年真题免费下载>>

法考科目思维导图pdf版免费下载>>

刷题推荐233网校APP 章节题\模拟题\真题免费刷>>

如何成功拿下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猛戳此处加入,233网校助你轻松过法考>>>

相关推荐:

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

2020年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