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法考>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陕西省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名人数已过万人

来源:陕西政法网 2019年6月28日

2019年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报名时间为为6月5日0时至6月20日24时,目前陕西省报名工作正在进行中。自报名开始以来,陕西省报名人数持续增长,截止6月16日,已突破万人大关,网上报名13358人,通过审核12910人,完成交费10909人。其中,西安市考区报名人数高达9207人,占全省69%,属于全国为数不多的特大型考区。

随着报名截止时间的临近,报考人员需要注意以下事项:

1.网上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20日24时,网上交费截止时间为6月24日24时,报名人员未进行网上报名或者未完成交费的,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司法部网站(www.moj.gov.cn)办理,逾期未报名的不予补报。

2.西安市考区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分两个批次进行,分别在8月31日、9月1日考试。陕西省西安市考区报考人员数量较多,已达到全国特大考区容量。为了选择更加优质考试机位,更好服务广大考生,根据西安市考区报考人员数量、机位设置等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陕西省西安市考区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分两个批次进行考试。西安市考区将根据报考人数和机位数量,由考试报名系统随机确定应试人员的考试批次,应试人员按照随机确定的批次参加考试。具体为:

第1批次考试时间:

试卷一:8月31日8:30—11:30,考试时间180分钟。

试卷二:8月31日14:00—17:00,考试时间180分钟。

第2批次考试时间:

试卷一:9月1日8:30—11:30,考试时间180分钟。

试卷二:9月1日14:00—17:00,考试时间180分钟。

在西安市报名参加考试的人员应于8月21日至8月30日登录司法部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在准考证上查看考试批次、考点考场、考试机位等信息。

3.交纳客观题考试的考试费后,不得更改报名地。陕西省客观题考试设置7个考区:西安市(合并铜川市、商洛市)、宝鸡市、咸阳市、渭南市、延安市、榆林市、汉中市(合并安康市)。

相关阅读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