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法考>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广东省5.05万人参加了2019年法考客观题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19年9月2日

截止9月1日,第二批次2.35万人完成考试后,广东省法考客观题考试工作顺利结束。今年8月31日,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开考。据统计,广东省报名人数5.05万人,居全国第一。全省17个考区共设650余个考场,实行闭卷、计算机化考试方式。9月7日,司法部将公布客观题考试成绩及合格分数线,客观题考试合格成绩在本年度和下一个考试年度内有效。

率先使用5G网络远程巡查 考点饭堂全面开放

广东省司法厅介绍,各相关市司法局在考前加强与有关单位的沟通,邀请协调市国家保密局、市工信局、市卫健委、市供电局、市公安、通信、城管、消防等部门,在防范作弊、医疗应急、保障供电、天气提醒、治安管控、交通疏导、网络安全、噪音整治、隐患排查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强化考试基础保障能力,为应试人员营造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

相关推荐:

2019年法考客观题真题及答案交流

2019年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