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法考>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广西省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报名公告

来源:233网校 2019年9月10日

从广西省司法厅获知,2019年广西法考主观题报名时间、收费标准、考试方式安排如下:

主观题考试的报名和交费时间为9月7日0时至9月11日24时。通过2019年客观题考试的应试人员和通过2018年客观题考试保留有效成绩人员,可以报名参加2019年主观题考试。应试人员应当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司法部网站报名确认参加主观题考试并按规定交纳考试费。我区主观题考试收费标准为70元/人。逾期未报名确认并交费的,不予补报。

2018年客观题考试保留有效成绩人员,确认报名参加2019年主观题考试的,可以选择在工作、生活地所在的省(区、市)司法行政机关设置的考区参加考试。

2019年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应当在客观题考试报名地所在的省(区、市)司法行政机关设置的考区参加主观题考试。

我区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共设南宁市、柳州市、桂林市3个考区(待主观题考试报名结束后,将根据考生报名情况确定计算机化考试和纸笔考试考区)。其他设区市考生将合并到以上3个考区参加主观题考试。

确认参加主观题考试人员,可于10月8日至10月12日登录司法部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主观题考试时间为10月13日8:30-12:30,考试时间240分钟。

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实行计算机化考试。试题、答题要求和答题界面均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应试人员应当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直接作答。

使用计算机考试确有困难的应试人员,可在确认报名参加主观题考试时申请使用纸笔考试方式。省(区、市)司法行政机关根据参加纸笔考试人员数量等情况集中设置纸笔考试考区考点考场。参加纸笔考试的应试人员应当在答题纸上作答。

主观题考试设置选作题的,应试人员应选择其一作答。

主观题考试由司法行政机关为应试人员统一配发法律法规。

为严肃考风考纪,切实防止违纪作弊行为,我区各考区将采取多项防范替考和作弊的措施,对考试违纪行为进行严肃处理,努力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请应试人员予以配合。

1.实行“净考”政策,各考场统一配备考试专用文具(机考配备黑色中性笔,纸笔考试配备文具袋、黑色中性笔、2B铅笔和橡皮擦等)和饮用水,考生除身份证、准考证外,不得携带手机、文具、资料、手表、耳环、发卡和饮料等其他任何物品进入考场。

2.使用考务安全管理系统,各考区将对每一位进入考点(考场)的考生进行身份证验证和人脸识别,审核通过方可进入考场。同时,考生进入考场需通过金属探测仪检查。

因此,请考生提前到达考点、考场,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遵守秩序,积极配合检查,依次排队入场。

详细信息请查看广西省司法厅,点击进入>>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