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法考>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辽宁省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有关事项公告

来源:233网校 2019年9月10日

从辽宁省司法厅获知,2019年辽宁法考主观题报名时间、考区设置、考试方式安排如下:

主观题考试相关事宜

主观题考试的报名和交费时间为9月7日0时至9月11日24时。通过2019年客观题考试的应试人员和通过2018年客观题考试保留有效成绩人员,可以报名参加2019年主观题考试。应试人员应当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司法部网站报名确认参加主观题考试,逾期不予补报。

2018年客观题考试保留有效成绩人员,确认报名参加2019年主观题考试的,可以选择在工作、生活地所在的省(区、市)司法行政机关设置的考区参加考试。

2019年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应当在客观题考试报名地所在的省(区、市)司法行政机关设置的考区参加主观题考试。

确认参加主观题考试人员,可于10月8日至10月12日登录司法部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主观题考试时间为10月13日8:30-12:30,考试时间240分钟。

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实行计算机化考试。试题、答题要求和答题界面均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应试人员应当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直接作答。

使用计算机考试确有困难的应试人员,可在确认报名参加主观题考试时申请使用纸笔考试方式。省(区、市)司法行政机关根据参加纸笔考试人员数量等情况集中设置纸笔考试考区考点考场。参加纸笔考试的应试人员应当在答题纸上作答。

主观题考试设置选作题的,应试人员应选择其一作答。

主观题考试由司法行政机关为应试人员统一配发法律法规。

主观题考试考生所需笔、草稿纸、矿泉水等,均由考区司法行政机关提供。严禁在准考证上书写图画,一旦发现按违纪处理。

主观题考区设置

主观题考区设为沈阳、大连、锦州、盘锦四个考区,其中盘锦为纸笔考试考区。请考生按照对应关系到各考区参加考试:

沈阳考区—沈阳、鞍山、抚顺、本溪、丹东、辽阳、营口、铁岭。

大连考区—大连。

锦州考区—锦州、阜新、盘锦、朝阳、葫芦岛。

盘锦考区—沈阳、大连、鞍山、抚顺、本溪、丹东、锦州、营口、阜新、辽阳、铁岭、朝阳、盘锦、葫芦岛。

详细信息请查看辽宁省司法厅,点击进入>>

233网校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培训课程全新上线,让你花最短的时间复习最精准的考点!为考试过关增加一份保障!点击加入>>

相关推荐:

在线测试>>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

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历年真题及答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