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法考>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人社部推迟部分职业资格考试报名,2020年法考报名时间会推迟吗?

来源:233网校 2020年5月20日

一、人社部明确部分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推迟

2月13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专业技术人才工作指南》。

工作指南明确表明,要避免组织举办专业技术人才聚集性活动。活动包括专业技术人才继续教育线下学习培训、职称集中评审、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证书发放、人才项目评审、各类专家人才服务活动、博士后交流论坛等。统筹做好上半年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安排,部分考试将视疫情防控情况进行必要调整。推迟有关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暂缓职业资格纸质证书发放和补办。延长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设站、博士后综合评估、国(境)外交流项目申报日期。

二、2020年法考报名时间是否有影响

2020年法考考试时间已经确定,法考客观题考试时间为10月1日、11月1日;法考主观题考试时间为11月28日

人社部明确统筹做好上半年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安排,而2020年法考考试时间是在下半年,从目前的疫情控制能力及防范力度来看,2020年法考的考试时间应该不会受到影响。

法考历年报名时间集中在6月份,2020年法考报名和往年一样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2020年法考报名时间会在司法部发布的考试公告中明确。所以2020年法考报名时间为7月28日-8月12日

考生可在233网校提前进行2020年法考报名预约,报名通道一开启会以短信形式通知大家报名

手机短信预约报名提醒

三、2020法考生如何应对2020年法考报名时间等工作安排

不管2020年法考工作安排如何变化,对现在这个阶段的考生来说,认真备考才是重中之重!

为大家精心准备了2020年法考复习必备学习资料、法考在线题库、法考新人礼包↓为法考助力,希望各位考生能在2020年法考中取得好成绩! 

法考历年真题及答案 | 法考免费在线题库刷题

法考各科目思维导图 | 民法典草案变动对比下载

课程试听:233网校法考网课法考讲师云集,助力考生快速掌握法考核心考点,点击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加233法考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9】,进微信备考交流群,一对一答疑解惑、分享免费学习资料、报考报考、通关经验、每日考点打卡等,与广大法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提醒订阅:为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考最新内容,关注【233网校法考】公众号,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哦!

image.png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