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法考>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法考考试报名什么时候需要学历认证?

来源:233网校 2020年6月22日

法考报名时,需要进行严格的资质审核,检验考生是否符合报名资质。

报名时,需要考生提交自己身份证信息、毕业证书、照片及相关司法行政机关要求的材料,其中毕业证书需要在学信网可以查询,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不予通过。

学信网无法查询个人信息的处理

报考人员的学历学位证书在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网站查询不到学历信息的,考生报考时需要作出承诺,并在资格申请期限内提交由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出具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如果无法出具报告,或者出示假报告,就算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被发现不符合报名条件的取消成绩。

港澳台考生学历查询

港澳台考生需要查阅留学服务中心网站

持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或者国外高等学校学历学位证书报名的,其学历学位证书须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符合报考学历学位条件的,可以报名参加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的具体要求,可以查阅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

233网校法考网课助力考生快速掌握法考核心考点,跟着老师的讲课节奏复习备考,轻松取证!点击免费试听>>

热点:

2020年法考免费题库在线刷题>>

法考历年真题免费下载>>

法考科目思维导图pdf版免费下载>>

提醒订阅:为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考最新内容,关注【233网校法考】公众号,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哦!

image.png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