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法考>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海南省2020年法考报名时间和报名费用是多少?

来源:233网校 2020年7月16日

一、海南省2020年法考报名时间

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实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7月28日0时至8月12日24时。报名人员应当在规定期限内登录司法部网站(link.233.com/12086),按照网上报名要求、流程及步骤填报个人信息。逾期不予补报。

法考报名条件查询>>

二、海南省2020年法考客观题报名费用 

客观题考试网上交费截止时间为8月16日24时。报名人员应按照海南省物价局、海南省财政厅琼价费管函【2018】335号文核定的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通过网上支付方式交纳客观题考试考务费每人200元。报名人员交纳考试考务费后,不得更改报名地。因报名人员的原因致使报名无效或不能参加考试的,已交纳的考试考务费不予退还。

报名人员报名成功后须牢记报名系统登录密码,以便进行报名信息查询、信息修改、下载打印准考证、下载打印考试成绩通知单等事宜。

海南省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设置海口、三亚、儋州3个考区。

海口考区:包括海口市、文昌市、琼海市、定安县、澄迈县、屯昌县;

三亚考区:包括三亚市、三沙市、万宁市、五指山市、陵水黎族自治县、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乐东黎族自治县;

儋州考区: 儋州市(含洋浦经济开发区)、东方市、临高县、昌江黎族自治县、白沙黎族自治县、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

由于各考区机位数量有限,当选择考区报名人数达到机位数上限时,报名系统不再接受报名人员在该考区报名,报名人员可选择其他考区报名。机位分配以报名人员交费成功为准。

三、海南省2020年法考主观题报名费用 

参加2019年或者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可以报名参加主观题考试。参加主观题考试的应试人员应在11月10日0时至11月14日24时,登录司法部网站确认参加主观题考试,并按照海南省物价局、海南省财政厅琼价费管函【2018】335号文核定的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通过网上支付方式交纳主观题考试考务费每人80元。逾期未确认并交费的,不予补报。

2019年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人员,确认报名参加2020年主观题考试的(不含参加2020年客观题考试的),可以选择在工作、生活地所在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司法行政机关设置的考区参加主观题考试。

2020年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应当到客观题考试报名地所在的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司法行政机关设置的考区参加主观题考试。

海南省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将根据报考人数、交通便利、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和组织实施能力等因素在海口、三亚或儋州集中设置考区。

免费试听法考讲师课程

非法本能否报名?法考报名条件一键查询

2020年法考必备PDF版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备考交流:微信群加233法考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9】

法考(司法考试)

提醒订阅:为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考最新内容,下载【233网校】app,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打开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保存图片微信扫一扫即可下载!

image.png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